close

 

 

 

除惹數學以外其他都及格欸欸欸

然後數學有補考機會這樣:P

我要脫離智障ˇˇˇ

設計圖法多虧惹小貞貞不然就完蛋喏-/-

親愛的愛死你惹

不枉費星期日起葛大早

到汐止走一大段熱死人的路到麥當勞

吹4葛多小時的超冷氣頭都快痛死好想睡

 

 

考試的時候超緊張差點畫不出來

整葛空白惹幾分鐘=口=

還好打鐘那一秒剛好畫完ˇˇ

三視圖在第2張圖畫完後沒空間畫所以歪歪的-/-

還好出來的分數72

及格惹哈哈哈哈哈ˇ

這摸辛苦ˇ值得

 

 

貞貞你實在太棒惹:D

我會帶禮物給你的歐歐歐-/////////-!

然後剩三天就要辜掰喏

行李都還沒打包是不是很強(( 該打.

好可怕噢真的要一葛人喏ˋ

有沒有人要躲行李箱?!

好想帶娃娃可是他太大隻惹(我不幼稚- -)

那邊的床鋪好不好睡有沒有我家雙人床軟?!!(( 喂*

 

 

還有最近有墜機新聞欸- ____________-+++++++++

是在暗示神摸麻=..=

我弟看到就開始哭天搶地垂死掙扎

結果母親大人竟然說

管你去死- -

威斃喏*

娘你有血麻0.0

 

 

然後坐飛機要10小時=口=..

屁股會長痔瘡

7/4號我們就有9800公里的距離喏

8小時的時差ˇ你白天我黑夜

好感傷的感覺(( 又不是不回來=..="

只是

暑假功課超多真該死.

 

 

神摸鬼論文跟美展比賽等等等

哪來的美國時間阿阿阿.

玩玩玩打工跟倫倫約定的跳舞怎摸辦?!!!!!

不能玩暑假就等於嘎筆舉沒有意義懂不懂:((:((:((

no打工就no change這樣我會受不了ˊˋ

然後跳舞的時間哪裡擠?!不行我一定要跟倫倫去ˋˊ

好想罵髒話真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拔

摁.

 

 

 

最後ˇˇ

ByE*

保重要想我

我想要講英文標準不要還比自己小的傢伙差ˊˋ

其實好不安好害怕

好可怖.

一切都會沒事的對不對..

 

 

 

哈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