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書包惹有外套惹

學姐給的ˇ揪甘心欸-/-

好不容易慢慢熟惹這樣:P

好開心好歡樂好喜歡宇恬學姊好正-/-

可惜要去台中喏:((

有機會要一起出去玩ˇˇ

 

 

 只是外套好長:(

絕對是外套太大不是我矮這樣 !!

 

 

 

聽說這次有兩班學弟妹

據某隻豬先生曰- -

好像很成熟很正跟我們差很多(....告非*)

已經在盡量不像小孩惹好麻=ˋ=+

至於他的話的可信度(?)不得而知

也許他想女人想瘋惹- -\

 

 

可是好討厭不想升二年級ˊ口ˋ

會愈來愈忙噎好麻煩:(

一年級最輕鬆最搖擺的這樣ˊˋ

時間過的好快ˋ一點也沒有要升二年級的自覺跟準備

渾渾噩噩的摸魚打混ˇ

 

 

 話說考要到惹好煩好討厭

數學老師就算要走還是一定要當我就對喏- -(去死吧*)

然後最近要期末都在趕畫圖作業這樣

熬夜到2點只睡3小時是不是爽斃喏

還要忙出國好該死神摸都還沒準備

內衣得要七套欸哇塞去哪生= ="

英文也還沒複習怎摸辦不敢開口-////////-

拜託有葛年紀差不多的伴把普莉思ˇ

好想帶娃娃過去陪睡-/-

 

 

 

數學這次會不會及格呢好拔我知道機率不大ˊˋ

沒及格就no computer欸拜託不要這樣馬麻

就算我考100老師還是要當當當我阿有神摸用=ˋ=

還有設計圖法範圍到底在哪裡?!!

再考差我媽就要掐死我惹拉:((

老師都賄賂你荔枝惹答案tell me一下麻-//////-

(要出國惹我要烙幾句英文練習才可以這樣-/////////////-討厭)

 

 

 

齁ˇ詞窮惹沒時間說惹

快被追殺惹ˇ

有緣再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