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災情真的很可怕 .

比地震還恐怖ˊˋ

看惹都很難過眼淚也忍不住:(

拜託被困住的人都平安ˊˇˋ死傷不要再增加惹..

 

 

-

 

 

 話說最近的生活

哈ˋ揪敢心威:))

今天晚餐我媽有煮魚

然後我在吃它的時候,沒想到他那摸陰險=..=

它它它竟然到我牙齒旁的肉 !!!!!!!!!!  ((sh    it*

拔出來還有血威=口=!!!!!!!!!

痛痛痛痛痛死喏

死惹也要作怪ˋ是母親大人宰惹你不是我威 .

 

 

好拔ˇ其實是我自己不小心這樣 -/-

 

 

然後今天下午又陪我媽去銀行辦事

其實也只是在車上幫他顧車(因為停車位太難找*)

結果事情弄到一半ˇ麻竟然臨時要去聽電腦課= _________ =+

就這樣在半路把我丟下要我幫我弟買午餐然後自己坐公車回家=..=

 

所以

不是說我只是幫我麻顧車麻

理所當然我不用下車所以穿著自然就隨便- -

重點是我還穿拖鞋

就這樣在市區孤伶伶晃著

有夠丟臉的這樣= __________ =+

還好出門前有換衣服ˇ不然就是穿睡衣睡衣睡衣睡衣...在市區威

活惹16年第一次穿拖鞋在市區晃

等車的時候提著裝著食物的塑膠袋站惹半小時

穿短褲該死的跳蚤讓我好癢

我的書還不小心沾到一點食物的湯=ˋ=+(( 本來是要帶到車上看*

告非活像葛歐巴桑-..-+

 

 

 

話說昨天返校日放學後好智障ˋ

把生日卡片給吱仔後,就想要怎摸慶祝

她說想去喝茶ˇ可是我覺得這是葛腦袋有洞的決定

沒事去喝貴死人的茶這樣慶祝有很潮麻- -?

後來又說要去看電影

結果後來小樂樂加入後ˇ發現她幾乎都看過喏

最後我捫就只好去唱歌喏

 

 

唱歌的時候明明就很HIGH

最好是只有我一葛人在自HIGH拉- -+某人還跳到桌子上威還敢說我ˋ

倒是小樂樂不知道在ㄍㄧㄥ神摸ˇ

才三葛人又不會有人看到這種瘋樣ˇˇ

都是女人沒形象的時候都看過惹好麻

 

 

之後唱到餓的要死聲音也啞掉 -/-

我們就去吃滷味ˇ點超多超大一盤吃的好撐

吃飽後又跑去玩籃球機

還是我跟吱仔的默契最好

只不過手好酸好累哈 .

 

 

最後我捫又跑去拍貼館卻不拍貼(( 因為不想再花錢- -""

三葛瘋女人就拿著自己相機跑到裡面拍照這樣-/-

真的熱到筋斷掉喏,做惹一堆白癡的動作

那時候一定是被附身喏,摁 .

可惜後來下雨我捫就回家惹:(

改天再來一起瘋芭♥  -//////////////-

 

 

 

 

 

就醬ˇ晚安

再不下母親大人就要巴我頭惹嗚嗚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