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法好充實噢-/-

沒有壓力又幸福ˇ整葛不想回來惹這樣

風景真的很美ˇ隨便一葛地方都像幅畫

很喜歡很喜歡哥德式的建築-//////////////-

大笨鐘真的很美看到好開心

喜歡英國的天氣,雖然有點冷但不熱

天空好藍好多幸福的回憶

像畫一樣的風景

漸漸明白畫家筆下的繽紛從何而來

朦朧的美夢甜甜的回憶

21天裡最鮮明的是你們的臉

時間也沖刷不了,像烙印般的思念

16年來唯一喜愛不停回憶的過去

是這短短的21天 .

 

 

 

過去不再空白,回頭總算有葛想回去的歸屬 .

命運能不能停止對我們的轉動?

 

 

 

P.S:不要再讓我看到法國的蝸牛跟貝殼-..-+++++

 

 

回來好像爛泥真的

明明作業多的要死卻一樣都沒動

也還搞不清楚到底有幾樣要做

看我真是太勤勞惹哈(( 臉皮厚到可以做鞋喏*

被我媽罵惹好幾次- -煩都煩死惹ˇ

只好卯起來裝乖

還整理我亂的跟垃圾場的狗窩整整一天

總算這幾天沒被罵

還有真的不想看到我媽哭= _______________ =

會提醒我一些東西..

 

 

暑假作業竟然要畫比賽作品

還得看兩場展覽跟1000字附圖片報告- -

 

 

殺惹我把 .

 

 

英國ˇ我好想你:((

 

 

 

 

摯愛的你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