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422.JPG

 

 

 

話說ˇ

MP3的耳機又再次壯烈成仁了=ˋ=

(真是的ˇ好快ˊˋ是我帶它不好麻?!怎麼每個都不長久=( )

今天只好在去買ˊˋ

199花的好心疼芽

耳機你為神摸要壞掉ˊˋ難道我使用方式又太暴力了麻:(

可是我這次有溫柔許多芽ˇ

還ㄆ是MP3掉到地上n次它硬是扯耳機下來陪他撞地...之類的

但是我發誓我這次對他好很多了囧`

掛掉的是149ˇ

這次買的貴50=ˋ=

不過音質跟隔音效果好很多=)

對抗我捫班的噪音應該綽綽有餘拔=ˇ=?!

我還因為沒聽到我媽說話而被罵=..="

也聽不到汽車引擎聲=)(會不會被撞死= =")

覺得音效比較逼真ˇ開始覺得不心痛了哈`

149感謝你陪伴我幾葛月:D但是我遇到更好的了=) (怎麼好海灘的感覺=ˋ=)

199我會好好疼你的:P

你比較貴我不會讓你早死的:)

摁ˇ應該.

 

 

 

-

寒假狐狸要來找我噎>/////////<

好開心-/////////-好久沒見:)

好想好想他XD乾脆住我家都不要走算了XDD

有好多可以聊有好多可以玩

好期待:)

 

 

噗噗ˇ他說他變胖了= =因為日子太安逸@@?!

就不要被我看到噴鼻血= =+

要是變正我就打你ˋˊ

欺騙我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