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2413947.jpg

PIC`放學:)泡泡的相機讓我白的像鬼囧

 

 

 

昨天是手忙腳亂的烤肉XD

早上從前幾天的滂沱大雨轉為綿綿細雨

天真的我以為不會烤肉=ˋ=

所以都沒帶我負責的吃的=))

結果在我到學校之後

天公非常作美的停雨了= =

(就是要害我被亂棒打死就對了還好我媽願意送來ˇ娘我好愛妳-///-)

而且好冷好冷

還要在戶外烤肉

光想我的食慾都減一半了=(

 

 

可是久違的烤肉還是讓人很興奮

只是一陣手忙腳亂

而且我都亂烤=)(之前都負責吃的-//////-)

也不知道吃下去有沒有熟XDD

被煙嗆的很難過=)

木炭灰還被小夏搧的滿天飛

雪花紛飛的意思麻=)

飛到頭上都變頭皮屑了:))

但是我特地烤給小貞貞吃歐=))(誰叫他都在幫她捫那組烤ˇ自己都沒吃)

第一次就獻給妳了ˇ別太感動-//////-

特別留意就有烤成功ˇ好吃拔XDD

不過天氣太冷ˇ所以烤肉都沒熱呼呼的ˊˋ

所以也吃不太出來到底有沒有熟哈

最後沒拉肚子應該就是沒問題拔@@

囍囍:)

 

 

老師們也有來

國文老師實在太好笑太可愛了=)

設圖老師也很爆笑:D

兩位照相都好燦爛呵

好幸福的感覺=))

雖然烤的不好不夠老師填飽肚子:))可是還是很捧場XD

猙獰也跟我和泡泡合照了哈ˇ

老師是集可愛與恐怖於一身芽

說要照相時泡泡還說他要吃東西

結果被老師瞪=)

可憐的孩子ˇ怕老師怕成這樣

老師還一直逼問她槓麻不敢跟她拍照="=

最後也和班上的寶貝們合照:)

 

 

話說烤完之後小貞貞那組更是瘋瘋癲癲的玩起遊戲=)

很開心ˇ大家在一起的感覺什麼煩惱都忘記了

跟小貞貞說了好多也談了好多

相信彼此都有更明白的見解是吧

其實有妳們在身邊我不寂寞

只是假日來臨了寒假近了過年要到了是好是壞很矛盾:)

小貞貞準備接我電話拔=))

妳是我的-////////-(莫名的羞了)

天龍八部我也跳下去陪妳了所以你一定要很愛我=))

雖然他該死的不接受我的手機讓我很嘔

這代表說我只能在家裡玩= =+

算了我認了ˇ反正線上遊戲我也不會撐太久ˇ

只是為了聊天罷了@@

 

 

 

希望往後還能在烤肉ˇ

我要熱呼呼的>口<

我要專業的烤肉人!!

我要吃到撐爆>////////<

就這樣ˇ我辭窮了哈=)

太晚打神摸梗都忘了=))

照片有空在慢慢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