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不平靜=ˋ=

似乎太過"刺激"了這樣

就像昨天

最後一節課沒事下神摸冰雹=口=!!!!!!!!!

還雷電交加下大雨

(不過還蠻HIGH的ˇ玩冰塊玩的不亦樂乎-/-雖然還被冰塊砸到- -")

還以為回不去惹

結果一節課都還沒過

馬上放晴又熱的要死(反差也太大惹拔)

冰塊也都溶化惹ˇ地上都是水還有怪味

還差點滑倒2次

人多的要死還穿裙子噎...

從樓梯上摔下去...OH天挫

還好吱吱拉住我

愛死你惹

 

 

 

音樂課唱歌表演也沒表現好ˊˋ

不過吱吱別自責

你盡力惹我知道ˇ沒葛人擅長的本來就不一樣

別說那種喪氣的話

以後不管做神摸我們還是要一組歐:D

 

 

 

話說今天衰運還是沒離開我

早上因為一些事情又遲到惹=ˋ=

操行愈來愈低ˇ不能再這樣下去惹

 

 

 

今天放學還坐錯車- -(告非*)

還是小M告訴我們坐錯車

然後請司機讓我們下車的(白白花錢:(( )

司機大叔竟然還說:"坐錯車關我闢事."

怎摸這樣好壞心:((

結果最後還是讓我們下喏...

原來只是開玩笑="=但表情槓麻那摸嚴肅=口=!

之後跟吱吱一路狂奔ˇ還好有趕上火車XDD

不過也流惹一堆汗- -

 

 

 

到基隆後

原本說不吃東西只開一小的

結果經不起吱仔的誘惑

我還是吃惹=ˋ=+

花枝丸配思樂冰

好辣好冰好噁=))

$$飛惹我要存$拉ˊˋ

 

 

買花枝丸時

一堆小孩也要買

結果就直接擠我們Orz

沒禮貌哀哀哀="=

討厭的死小孩- -

買思樂冰的時候也很點

因為學校東西太多沒手拿

還在櫃檯把思樂冰弄倒

店員應該很無奈把...

 

 

 

總之最近的運氣差斃喏

拜託快點否極泰來普莉思

 

 

 

-

 

 

我是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偷拍拉

不過動作真的很像很明顯噎ˋ

噁心死了

拜託你女人睡覺隨便你拍到爽

但不管你是基於惡作劇或神摸原因

都不要隨便偷拍人家睡相好麻

平常就已經閃到讓我想吐了

別再做這樣的事好不好

髒死了.

 

 

 

想做變態也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