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柴cc先生

不是只有貪吃的一直跟別人要食物

且不給就會像老頭一樣一直番

還有愛對我嘴砲跟張大他好圓的眼睛(圓到整葛看起來好呆好噁)

就在今天他跟以往變的不一樣了

我發現他真的有點man心腸有點好(有種噁心的fu*)

真是shock到我惹噢賣尬怎摸會這樣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在今天有點下雨的下午

就想回教室拿雨傘再去體育館

結果樂樂小姐懶的回去拿

就很不怕死的直接衝過去...

 

 

這樣的下場是什麼呢?

就是要回來的時候回不來

不僅雨下超大風還更大

有沒有這摸衰?

就是有這摸衰= =

 

 

在此時柴cc先生就和曾先生出現惹 !!

還一副幸災樂禍的臉- -(拜託他也沒傘好不好*)

我捫就在那乾等看看奇蹟會不會出現

像是雨突然停芽

或有超能力可以擋雨

不然就是誰誰誰拿著雨傘來迎接我們之類的

(但我們太晚走大家早回教室惹= =)

 

 

突然,

手持雨傘的體育老師正要通過

曾先生就拼命的向老師表達想讓我們跟他一起撐的意思(乖我知道你盡力惹)

但不知道老師是裝傻沒看到我們沒傘還是曾先生口齒不清語文能力不太佳(?)

就這樣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任何一人=ˋ=

哇真善良

 

 

此時cc先生竟然看到認識的

他就這樣在狂風暴雨中

拋下我們跟他們一起撐著傘走到對我捫來說咫尺天涯的對面

好狠心怎麼捨得

但是結果結果不是歐

突然間他拿著他朋友的雨傘回來喏

真是感動死了怎摸可能(該不會是耍我們或撐到一半移開....)

結果是真的真的要來給我們撐的噎!!!!!!!!!

柴cc你是天使

我好小人竟然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好沒品是不是=(

我錯了

 

 

然後就把雨傘塞給我跟小樂樂撐

自以為帥氣的跟曾先生淋雨跑回去

真沒想到你人真好

人不可貌相芽 ~

之前還超討厭你嘴砲真對不起吶ˊˇˋ

但是我說不出口你好帥之類違背良心的話

 

 

只能說

來柴cc是好人?!

謝摟

 

 

-

話說

體育課時緋紅豬一直拿排球打我

還搶我跟小樂樂的球

真是的ˇ

bad pig (( 毆*

欠打*

只好以牙還牙摟

說不過別人就動手

你說牠是不是很壞?

跟今天柴cc的善舉比起來

緋紅豬你輸摟=))

壞壞

嘖嘖.

 

 

 

最後,

今天運氣真的不好:((

還有我不要被編到102也不要我們班的被編到那ˊˋ

猙獰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