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失調了.

週期大亂.

為神摸?真的是因為睡眠不足麻

希望如此.

 

 

心情紛亂會不會也是原因

可是我覺得在學校還可以阿哈哈哈

別獨處就好XDD

壓力好像也還好(每天還是照混阿..-//////-)

只是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會有一堆恐怖的幻想害我睡不著囧

沒人陪我說話:))

....

 

 

好把我得開心:)

世界上最受不了的都是自己把=))

老愛胡思亂想一些沒意義和不是當務之急的事XDD

我也不想,但就是會一直佔據腦海.

STOP快把我打成白癡這樣好樂天

(貞:噗,你已經是了小孩(恥笑*))

 

 

 

 

我要正常不要亂掉生病

所以身體叫我要在上課補眠老師抱歉了(胡扯*)

 

 

 

希望沒事摟:)

對拔對拔(好噁心.)

-

 

還有叫蹤瓶娘娘閉嘴別再整天叫別人"吃土豆(台)"惹=ˋ=

搞不懂他的點在哪

還錄音放到我耳邊嚇我=口=

我還以為神摸妖魔鬼怪野獸魔神仔現身咧=口=!!!!!

 

 

阿丸今天的飛撲跌倒整葛嚇到我了= =

在旁邊旁觀突然有葛不明生物速度飛快的衝過來瞬間撲倒

超速摟不乖ˇ

姊姊玩葛紅綠燈也不要那摸激動拔(廣一幼稚園招生中(( 灑花* )

看到傷口時我都囧喏

好深

希望你快好摟

下次要小心點哀="=

那傷口看惹就覺得好痛

但應該沒撞到腦子才是

可是怎摸妳沒哭還一直笑

在今天我終於證實阿丸真的少很多根筋="""=

 

 

話說明天有體育課好開心:D

終於可以玩排球(或籃球)惹XDDD

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打的好累*)

不要打桌球ˋˊ++

給我放晴  !!!!!!!!!!!!!!!!!!!!

 

 

 -

 

 

很好,

史上第一個被拒看的人誕生了.

告非,吵死人了垃圾又變態莫名奇妙到惹的我好生氣

阻礙我修身養性的道路

破壞我就算再沒品的人也不忍心給他拒看的紀錄這樣

 

 

每天一直騷擾很好玩麻?

耍嘴砲低俗淫蕩又吵的人渣垃圾(我沒有造口業歐我沒有*)

我很不喜歡叮咚都說了你還用?!

要變態自己去變態

嘴賤別跑來我這撒野

我不是好好小姐

不會容忍包容你的一切言行

 !!!!!!!!!!!!!!!!!

 

 

閃遠點去死吧.

STOP不想再說更重更毒的話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