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我家那隻瘋女人咬喏=口=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ˇ

那女人是非常神經質的老公公鼠(所以她不肯好好給我抱)

就在昨天

我心血來潮想要抱她

結果他很神經質的一直亂竄- -

最後我終於抓住他ˇ他動彈不得所以也乖惹:)

結果我就很高興說惹一句(早知道就不說的)話

"終於知道乖惹齁"

事情就在一瞬間發生

也許可能搞不好她似乎聽得懂我的話(冗辭贅字好多..)

覺得很ㄆ爽他女王性格就跑出來喏

發飆的大叫一聲

不只這樣

還很狠的猛咬我的手指=口=

(不是咬住不放,是有節奏鬆開再咬然後痛死人的那種.)

頓時我柔弱的大拇指在無法反擊(因為不能鬆手)的情況下血濺當場= =

還得忍耐他的攻勢直到我把她扔回籠子

真是夠了

主人感冒ㄆ會好好呼呼還反咬一口

切心芽切心:((

 

 

你以為事情就完了麻

不ˋ當然還沒ˇ

在心有不甘惱羞成怒和想為大拇指復仇的情況下

我帶惹手套要來整治他- -+++

不過這次他沒有咬我=ˋ=(大概知道下場拔)

變的乖一點

神摸時候你才不神經質

也不要那摸鬼靈精好麻=口=

偷聽我說話瘋狂咬我

等我要來扁他時他又裝乖一點點點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點點點..)

 

 

 

乖一點拔孩子不要在這摸有"個性"惹ˇˇ

我都累喏淚喏

 

 

 

小布好想你芽芽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