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多

蘇葳小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用力的抓了我的胸部

(痛死了賣尬)

就這樣ˇ

我在體育課失身了

害我不小心失態打了她一頓

我只能說蘇葳你實在真的夠欠打夠變態=ˋ=

不管你喜歡男還女(或者通吃)

都不別再嘗試抓我胸部了好麻= =

痛的要命="=

雖然我知道你肖想我很久了

不然也不會一直摸我臉企圖勾引我

(早知道那時候應該給妳咬下去...可是我大概要刷好幾次牙)

我不要阿阿阿我想剁了妳的手囧

妳坐我前面我坐你後面不代表近水樓臺會先得月ok?

經過這一次意外的教訓

認清蘇葳真的是危險人物

想保有貞操的請離她遠一點勿大意

切身之痛阿:((    (真的有夠痛*)

 

 

-

 

 

話說體育課的時候

順便要小貞貞教我跳舞

雖然現在沒留了

可是還是很想學XDD

小毛跟蘇葳在旁邊一直唱歌

超大聲的=))

根本不用麥克風:D

不過

趙油油真的夠三八= =

在旁邊搗蛋看她跳我都快吐了

拜託更別發出呻吟聲= =

小貞貞你一定要加油

會被選上的妳那摸正-///////////-(拜託我情婦噎*)

頭痛感冒快快好歐

要堅強要快樂=D

我會比那兩個男的更關心妳更愛妳的= =+

絕不會輸給他捫

拉芙攸

 

 

 

對了

小貞貞今天借我的設計雜誌好好看

以後也想買:P

不過它裡面說星座的地方讓我囧

說雙子是最黑暗又最樂觀...(一堆對比的言語)

搞什麼= =這精神分裂拔

還是雙重人格=ˋ=?!

這根本要去看醫生

 

 

-

剛剛心血來潮翻了蕭亞軒的CD來聽

果然有時候舊歌還是比新歌好芽ˊˇˋ

有一種熟悉安心的感覺

莫名的感動XDD

聽了心情都好HIGH好開心:D

我愛蕭亞軒>/////////////<

ELVA好正我好愛//////////

 

-

上鋼琴課的時候

不小心跟我弟的數學課撞在一起了囧

聽說老師要換了

難怪會多了個一直打量的怪人ˇˇ

因為鋼琴放在我弟房間

所以會不方便

我媽就叫我要他們到客廳上

結果我才剛開口

我弟就說不要=ˋ=(敢情他是活膩了?)

然後我就''和顏悅色''的跟我媽求救

最後終於被帶出來ˇ

(要是平常大概上演全武行吧...)

和平落幕真是可喜可賀

不用做出違背我本性(?)的行為XDD

 

 

-

 

 

看別人傻

別人看自己也蠢

但沒有對錯

只有參不參

與最後兩種結果

妳想

我就支持

但別只是因為不甘心

這樣真的就不值得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