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2413944.jpg 

 PIC`跨年:)

 

 

 

愛是嬰兒純潔 也是暴烈 恨不得一起毀滅

太幸福會沒感覺 不夠激烈 誰都有點犯賤   -(歌詞)-

[無關.]

-

 

 

 -傷人的拉扯不如哭著自由-

 

 

重獲自由感覺鬆了口氣

就算痛苦

至少不用在煎熬...

走著這早已只剩自己的道路

束縛著自己

孤獨的往早已沒有意義的道路走

只會愈來愈痛苦

在那徘徊

找尋熟悉

一直不願面對事實

答案太近反而看不見

盲目的相信看不清

可悲的在那不安

在那邊不捨

處在快樂的界外

一個人決定沒有意義的延長賽

 

 

看到那些字句

鼓起勇氣自己先割捨了

不想再哭哭啼啼緊抓不捨

藕斷絲連是最討厭的

不想連自己都鄙視

 更害怕他的冷眼旁觀

心早已不在了

是什麼心態來面對已變負擔的我

再痛

牙以咬撐過去便是

我可以的..

不想勉強他解釋

彼此都留些面子是不?

 

 

每次結束

總是留下一團謎霧

傷人的謎霧

這是朦朧美麻哈..

 

 

不管回憶不管失去

不用勉強對自己有個善良的交代

我應該高興不是麻..

再哭,是不是又會失去些什麼

我會堅強的.

 

 

何必自虐

我討厭裝可憐

自己看了都覺得愚蠢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夜晚就算再寂寞

回憶再洶湧

時間會沖淡的

我也只能這樣相信

一個人也能好好的

反正

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

已經感受不到溫暖了

再相信誓言和最初不就是執迷不悟了

更添他人困擾

我可以很理性:)

我可以更快樂.

我不需要別人擔心

要痛就痛

至少也快活.

 我明白

他要的只是段記憶

不需要未來..

我也應該醒了.

 

 

沒有了期待 卻突然更明白

眼前還有必須繼續的未來

縱然愛情真的苦
心中的悲哀 相信有天會結束
沒有了依賴 卻看得更明白
已經太疲憊的自己 還是要堅強的自己
如此脆弱卻又真實的存在

 


堅貞的愛情不是沒看過

只是還沒遇到罷了

只要活著就會有快樂的事..

我相信.

 

 

Dry my eyes.

 

 

-

新的一年我會過的更好

一些重要的東西

被奪走了就算了吧

儘管我給的卻是不能永遠擁有的

蠻嘔的=))

算了吧.

在乎那些行為是沒用的ˇ那樣好白痴(這應該是大笑沒錯拔=...=?!)

 

 

梁文音的歌我好愛

現在我要常聽了XDD

最親愛的.

雪雨.

最幸福的事.

可以不愛了.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這些我好愛-//////////-

 

 

過年也快到了

又要拜訪親戚衝衝衝搶紅包之為了錢無聊也給他跳下去之旅= =+

我得想要怎麼打發沒有電腦的日子囧

拜託那段時間無聊就打電話給我XDD

我會愛死你=D

期末考也來招手了= =(嗚=口=我想落跑)

這比死神還可怕嗚嗚嗚

也代表數學被當的日子也在說HI了(淚*)

討人厭的丙檢好麻煩我不會畫格子囧

該死我也沒再背尺寸

這樣正式考我怎麼過=(

欠了一堆都沒畫

每天被猙獰追著打

我不要阿 ~ :((

NO消極ˇ

 

 

基商這要人命的地方讓我墮落

好鬆散我只好入境隨俗了麻ˊˋ

不能阿我不能放縱囧

跟泡泡討論吃的

都要變成豬了

要大胸要減肥要長高(嘎?)

我要自制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拔XDD

新的一年新氣象ˇ

新的未來新幸福

我還擁有很多東西所以我很幸福:D

我還可以呼吸

我還能睡覺

我還能吃飯

我還能上廁所

我還很健康

我還很年輕

我還可以跑可以跳

我還有朋友

我還有家人

我還有電腦=ˋ=

....

 

 

新年的新願望就是=ˇ=

猙獰姐姐不要再打我不要記我警告:((

何正學長快來跟我搭訕=))(噓*)

 

 

-

掙脫
作詞:李姚 作曲:Dolores O'riordan/Noel Hogan

說再見 當愛已成謊言 結束吧 別留戀
心已倦 路越走越遙遠 你的心 已不見

曾愛的分不清對錯 我以為流的淚會值得 以為我會快樂
不想再為愛失眠 讓黑夜包圍我每一天 解開心頭的怨

情己滅 愛恨只剩糾纏 說甚麼都太晚
夢難圓 路已到了終點 揮手告別昨天

我放棄對你的思念 愛已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回我身邊
現在才學會掙脫 掙脫對愛情的困惑 我想我夠灑脫

夢中見 最後一絲眷戀 留待夢中相見
從今天 飛出你的世界 不在乎走多遠
走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13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